我省多負債整合措施力保“舌尖上的安全”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 (記者 王朝霞) 記者從省農牧廳獲悉,今年,我省將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採取多種措施,抓好農產品質量安全,確保廣大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我省今年將啟動實施“農業標準化推進年行動”,力求標準化的生產環境、標準化的生產過程及標準化的農產品包裝、貯藏和運輸;培育和發展優質安全農產品品牌,穩步發展“三品一標”農產品。啟動“基層農產品檢測人員‘雙千’培訓行動”,培訓市、縣檢測人員1000名,確保所有檢測人員都能得到培訓;培訓鄉鎮質監機構檢測人員1000名,確保鄉鎮監管機構至少有1名速測人員。啟動全省“農產品質量安全隴原行”行動,加大抽檢力度、建立全覆蓋督查制度,著力抓好農產品全程管控;深入開展專項整治行動,堅決查處違規違法行咖啡機為。  (原標題:甘肅多措施力保“舌尖上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wfoua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