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荷蘭安全委員會公佈的MH17墜毀調查報告中公佈的機身上的小洞。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10日,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丘爾金錶示,荷蘭方面公佈的MH17墜機初步調查報告,未能幫助國際社會更多地瞭解事件真相,仍然存在許多問題。
  丘爾金稱:“不得不說真正的調查沒有實現”。他表示,自己並不想批評特別調查委員會在荷蘭進行的調查,但這一調查很難稱得上是“真正的國際調查”。
  丘爾金錶示,報告在幫助國際社會瞭解事件真相方面進展甚少,報告稱飛機不是自己墜毀而是被擊落的,但這一點原本就很明確。他認為,除此之外,報告沒有引用額外細節,許多問題還沒有答案。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難。基輔當局指責烏克蘭民間武裝應對空難負責,後者則表示沒有能夠擊中萬米高空目標的設備。
  荷蘭調查馬航客機失事委員會此前公佈了有關空難的初步報告,報告稱MH17墜毀的直接原因,或因從外界而來的高能量物體,直接刺穿飛機,造成了結構性的損傷所致。  (原標題:俄駐聯合國代表:MH17調查報告未能揭露更多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wfoua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