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物分享~人生第一個路易威痛 猶記進入上一份工作,已經是九年前的事了, 部門甫成立規 清境模小,人力精?汽車美容瓷A 我與當時的日文翻譯是 洗車唯一兩個年輕小女生,因此交情匪淺。 進公?鍍膜q第一個生日請部門同事們一起用餐, 她姍姍來遲拿出一個小提袋說 翻譯社:這個送妳~生日快樂唷! 土黃色、深藍色的提手袋,印著LOUIS VUITTON大字, 打開包裝是 花蓮民宿個黃色EPI、搭配深紫色內裡的鑰匙包, 還寫了一張小卡片, 我幾乎熱淚盈眶,打從內心最深情的感動告訴她~謝?房屋買賣穢p!我好喜歡! 原來她和WATANABE桑一起去復興店買的, 那時的我知道這個牌子正夯, 然而一個小小內勤人員還在努力增長積蓄中 代償,對名牌不是很下得了手, 所以對我來說它是既貴重、又超級實用的禮物! 也因為這個意義非凡的禮物, 開始引領我走入名牌的世界(ps.敗家的不歸 永慶房屋路......)。 雖然用了九年已經有點舊,不復當年讓人驚艷, 但朝夕相處已經有了感情,初次擁有它的愉悅心情, 還有一段共體時艱難得的友情(PS.後來我還買了紫芋色當豬大叔禮物)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wfoua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