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過後集集遊﹏?°≡下集≡﹌ ? 答案揭曉大公開 呵~~找到了停車場.準備要去集集到處走走囉.. ↑咦~~今天的圓圓一直在狀況外哦~~圓圓還不知道.咱們要下車去走走囉~~ ╭☆ 圓圓內心世界知多少 ...回想一下.上集圓圓那個很憂鬱的表情~~就連很脫線又粗線條的大鼻子都看的出來圓圓心情很差.. 剛在車上.一直搞不清楚.圓圓是不是因為待在車上.坐的不舒服才心情不好嗎... 結果..................當圓圓下車之後.咱們才知道圓圓心情不好的原因了.. 因為.....因為............ 圓圓立刻.....『噓噓外加恩恩』~~~ .........哦..原來如此呢~~都怪丫母沒有用心照顧圓 燒烤圓~~因為剛圓圓上車時.那時候天氣還很熱..圓圓喝了太多的水了..至於會想要恩恩.......是怕嚇出來了嗎... 離開停車場時.老闆看著我們牽著狗~~還和她老婆在討論.不過.被耳尖的我們聽到了.他們在討論圓圓的腳~~說『好粗啊』.還好不是說腿短啦~~ ?  人潮滿滿的火車站 時間:2009/07/19 PM16地點:南投_集集火車站 呼~~來到了集集車站人潮多到不行.讓我站在車站前都看傻眼了呢~~~ 倒是圓圓看到這麼多人..剛在車窗內.臉臭臭的圓圓不見了.. 一整個看到這麼多人.開心到不行呢 土地買賣..而且.還能看到好多的狗狗朋友.. 圓圓開心的『左邊拜拜.右邊也拜拜』.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人這麼多一定要把圓圓照顧好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想要帶圓圓在火車站前的小模型火車站要拍照時.也要卡位一下才能拍到照片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地板濕濕的.所以我抱圓圓 澎湖民宿上去拍照囉..~~圓圓笑的好開心哦..我喜歡這一張照片的圓圓哦.笑的很口愛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坐的好挺哦~~真口愛哦.而且還看著大鼻子哦....不知道花了多少功夫才搞定的哦.. ...倒是我拍的很緊張呢..因為續上回在王功被狗狗咬到之後...讓我只要帶圓圓出門時..都會窮緊張.四處張望~~看著狗狗有沒有有沒有出現. ★〃 大鼻子VS圓圓版本 呵呵~~拍完照?保濕面膜驦咫j鼻子囉~~ ↑證據.證據證據~~~大鼻子又在掐圓圓的脖子.圓圓怎麼用鼻孔看鏡頭哩... ↑沒有想到還有第二招..用大鼻子的象腿用力夾住圓圓.又在虐待圓圓逼牠在你拍照了.. ↑這算是正常版本的嗎..現場這麼多人.要讓圓圓乖乖看鏡頭有點難哦.至於大鼻子有乖乖看鏡頭囉.. ? 緣份讓我們相遇 其實剛...一走進火車站的廣場時.第一眼.我就看到了很熟悉的臉孔.. ....居然也讓我遇到了高職導師囉~~我開心的叫著老師~~ 老師也微笑著~~真的好開心哦.在這裡可以遇到我的恩師呢.只是算算畢業後1.2年還有見面..後來的日子裡.老師也結婚了.所以漸漸沒有聯絡了 設計裝潢.. 今天再看見老師..我指著老師的頭髮說.老師你頭髮變白了呢~~一旁還有老師的太太哦~~簡單的聊了幾句就結束了... 現在回想.覺得好可惜.怎麼沒有找老師一起拍照留紀念.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見哦.. 雖然高職的學生生活過的很不開心.但是很謝謝有這麼棒的老師哦.不止只是課業上.得到老師的幫助.就連家庭.生活.感情~~謝謝在高職的生活中.有這麼好的老師哦..看著老師離去的背影....希望老師要一直過的很好哦. ...不過.老實說..老師應該是有點不大認得我是誰了呢~~~沒辦法......時間太久了. ? 帶動觀光的火車站 ...一旁還有室內攤位.因為牽著圓圓..所以咱們就沒有?保濕面膜i去.繞去外面的地方走走..後面還有戰機.讓遊客拍照哦.. 呵呵~~總之在集集車站前.只要能坐的..都坐滿了人潮哦... 還遇到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那位小妹妹一直想要摸圓圓.就一直在前面繞啊繞...不過.倒是嚇到一旁的媽媽..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剛好有火車停靠~~天啊~~好多人哦~~記得我們上回來集集時也是坐火車來的哦~~而且一眼望過去...火車外也有做彩繪哦... 另一邊還有921地嶽體驗區哦..進去是一個方字型的.裡面像是小型夜市的感感..還有很多的小遊戲區哦~~ ╭☆ 站在鐵軌道旁..這裡不像勝興不會有火車來..這裡可 房屋二胎 是會有火車經過的哦..所以要隨時注意.. 當然後面上方還有『集集火車站』字樣.那我們也要拍下照片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和圓圓都乖乖準備好了唷~~等待大鼻子拍照囉~~ ?  搞笑版本三連拍 ........也不知道是天氣陰陰的.讓大鼻子提不起想要拍照的興趣~~怎搞成這樣子. 看到後面的字樣.我還以為大鼻子有幫我拍下來了呢.要拍照前我還再三的確定哩.. 但是一整個看到照片後~~~~~我快笑翻了.真的沒有形象的啦~~ 抱起圓圓的胳肢窩準備拍照囉~~不過.我看大鼻子好像沒有很認真在拍..... 讓我和圓圓玩起來了.屬於我和圓圓之間的遊戲.玩過幾 澎湖民宿百次都還是一樣的好玩唷..到底是瞎米哩...........是『咕雞.咕雞』.... .........因為圓圓是一隻會怕癢的狗...只要癢到受不了.就會軟腳~~整個往旁邊倒~~~ NO.1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咕雞.咕雞』....遊戲開始囉~~發功囉~ NO.2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到這一張照片我快笑翻了.圓圓那是瞎米表情啦..那我又是瞎米表情啦.一整個一人一狗都沒有形象了啦.一旁的還有遊客在拍照~~還一臉搞不清楚.我們在搞瞎米. NO.3       婚禮顧問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一整個癢到受不了.會順勢的往旁邊倒.呼~~這次我速度快把圓圓接住囉..當然也有沒有接住時.讓圓圓往後倒.有一陣子.圓圓都不願意和我玩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再請大鼻子幫我們拍照囉..當然圓圓還是很酷的..不願意看鏡頭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準備拍照時.圓圓都還乖乖的看著鏡頭呢.結果在按下快門時.快速的轉頭..呵呵..圓圓還是一整個不專心.因為圓圓被一旁拍照的一家人給吸引住了.沒有錯.被小朋友吸引了.該不會想要跟小朋友玩耍吧.. 圓圓日記~~待續唷??& 買房子n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wfoua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