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茜 通訊員/穗環宣)近日,廣州市環保局開展了高污染燃料工業鍋爐整治工作專項督察,從督察情況看,蘿崗區、天河區、海珠區、越秀區等4個城區已提前完成高污染燃料工業鍋爐的淘汰或改造。
  據介紹,深化工業高污染燃料鍋爐改燃、淘汰和治理是廣州市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減煤、控車、降塵、少油煙”的重要舉措之一。因此市環保局執法監察支隊對各區、縣級市1000台高污染燃料工業鍋爐整治工作進展情況開展專項督察。
  據悉,此次督察按各區上報完成情況的30%,隨機抽檢了200餘台鍋爐。下一步,環保部門將全力推進鍋爐整治工作,將未完成整治的企業列為重點監管對象,督促其加快進度,確保年底完成1000台鍋爐的整治任務。對已完成改燃的鍋爐開展後督察,杜絕改燃生物質成型燃料鍋爐企業擅自使用高污染燃料或已報停鍋爐復燃等行為。  (原標題:4區提前完成高污染工業鍋爐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wfoua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