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千葉火鍋新民尊爵店(一) 剛從花東回來的那兩個星期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天氣一冷就想吃熱騰騰的火鍋 記得那兩個星期就吃了三次千葉火鍋千葉火鍋新民尊爵店:嘉義市新民路755號 營業時間:早上 買屋 11:00-晚上11: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26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及例假日299元+10%服務費 猶記得千葉火鍋新民店剛開幕不久  愛吃火鍋的我們當然 酒店兼職也來嚐鮮 但對它的印象並不是那麼優 覺得火鍋湯頭差  食材也不好...... 留下了負面的印象 因為就住千葉附近 每每經過時 總是大客滿  這樣的光 酒店打工景好一陣子了  再加上天氣一冷就想吃鍋 於是就帶著謙來來試試囉  果不其然 店家真的改進不少喔 所以一吃就上癮了  是火鍋種類的選擇豐富又多變 室內裝潢. 選定了鍋種  二話不說直接拿東西去了 這時小謙謙已喜孜孜的等待食物中 食材的選擇也算不少 佐料區更是多  高湯採自助式 愛喝什麼鍋底可隨各人喜好自行選擇 完全不?澎湖民宿?nbsp; 酸菜鍋底煮完了  來個泡菜鍋 藥膳鍋 全由自己 並未限制一鍋到底 熟食區也有不少中式餐點供選擇 還有豬腳喔 生菜沙拉區也蠻多食材可供搭配 港式小點 西式餐點也不少 日式料?房屋貸款z也有喔 像是手捲 茶碗蒸等等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除了鋁箔包飲料 也還有飲料機 看到沒 連汽水都有這麼多選擇 熱呼呼又好吃的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有著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及甜品 冰品區還有冰棒及冰淇淋 .  生?信用卡代償璅F拉感覺還蠻新鮮的 這盤是港式小點 有叉燒包 蒸餃 珍珠丸及燒賣 這是我小西點 除了有小蛋糕外  還有中式的涼糕及麻糬 小謙謙也愛吃蛋糕 所以吃完了又拿了一盤 這盤是我的 有我愛吃的番茄 青菜 金針菇 竽 面膜頭及烏龍麵 這是我的第二戰 一樣是這些食材 多了個布丁給小謙謙ㄇㄢˋㄇㄢˋ 蝦子也是自取的喔 完全沒有限制 而且還蠻新鮮 這是我的第三戰  真怪  還是拿這些 雞塊 薯條是小謙謙吃的 其餘的又全被我ㄇㄢˋ掉了 三次都?房屋買賣O點了酸白菜鍋 一樣是這幾樣食材  沒辦法  就愛吃這些 吃飽飽後 盛了碗燒仙草來吃 一樣是自助式 愛吃什麼就加什麼 哇  看看我們家小謙謙 就知道這一餐他吃的有多開心了 我也是吃的很飽說 真的覺得千葉火鍋店還不錯ㄋ  推推啦 西裝  .
arrow
arrow

    kwwfoua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