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者.......總是孤單 講好要去探望的日子6/26 縱使颱風剛帶來雨水不停下,我們還是風雨無阻 應該是說沒人敢取消吧..........想念的心思大家都很在意的 早上8點集合就是為了想要早點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直衝進去果園,牠還是認得大家 買房子....拼命的在籠子裡跳著 真的不再亂咬人,會含著我的手貪玩的樣子還在,但是力道明顯會控制了 他看起來如何呢?? 外表:胖很多....實在不 婚禮顧問能再胖(壯)了,毛髮因為現任主人前一天特地洗的亮晶晶的(怕被我說話) 另外見到牠已經是傷痕累累了,很怕說是被虐真的不是喔! 牽著他去果園外面小道散步著,奇 酒肉朋友怪了怎往右往左到處果園的狗都不停的吠,都知道我們經過 了解後才知道主人之前解開後會衝出去,闖進其他果園咬傷其他的狗,想當然也被人抗議瞜 難怪會傷痕累累,也難怪只是散步都沒發出叫聲 景觀設計,其他狗狗的吠聲聽起來就很不友善喔 可是他對奶茶依舊非常好,還是和牠玩個不停任憑他咬阿~跳阿~抓阿...完全沒感覺 下午發生插曲~ 我和小朋友們在小道上發現斜對面有一隻狗很想和我們玩 認真一看原來是 酒店打工(拉不拉+土狗)混血先稱他-小啦 但是溫和貪玩的樣子很討喜,也居然從果園小洞偷溜出來找我們玩 下一秒因為庫洛不開心吠叫著,主人也將牠放了出來 我都還沒反應上牠就默默無息的走向小啦,小啦很害怕的夾著尾巴回家去 但居然..... 西裝.....在自家門前軟腿躺下沒進門 當我想走過去時牠已經一口咬上了.......過程不說了....很嚇人 我爸也不管衝過去一把將庫洛拉起,庫洛嘴上還是不肯放叼著小啦 當下真是........後來另一位寵物達人抓起庫洛帶向水龍頭沖洗嘴邊的血水檢查傷勢 接著用水拍拍牠得胸膛 裝潢再沖涼全身,應該是要安撫牠冷靜的意思 雖然我也很擔心小啦的狀況可是又不能闖入果園查看......真希望他沒事 後來回高雄路上我們還是非常自責怎會讓他去咬傷一隻友善的小啦呢? 實在太不應該了!!...........拜託千萬不要有事 公佈傷痕累累照片 .....因為臉上傷勢花花很誇張 買房子,就放一張最看不出來的 只能說鬥犬本性一但開啟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難怪牠會沒有朋友,寵物達人有一隻阿牛其實是庫洛同胎兄弟 上次帶來果園要讓他們相認,結果換來的是一場.........雙雙掛彩 阿牛主人見情勢不對趕緊拉開........庫洛贏了 現場一大片果園的附近只能說...........牠為王......但是孤單除奶茶外 租屋網牠沒有朋友 如果有一天遇到七八隻狗一起報復呢??.......肯定必死無疑 主人和寵物達人說.........不會 因為已經發生過了.........是牠讓對方必死無疑 所以主人現在不讓牠自由行了.......不乖禁足啦 至於我沒哭喔 因為拉了牠幾次現在右手臂肩膀和手腕也都傷到了.... 強力拉傷 達人說何必呢??我就和小狗玩玩就好啦........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wfoua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